NoriNori77

感谢关注!YouTube&DeviantArt&Twitter ID名称: NoriNori77 (國語/English/日本語 ok) 主外网玩家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在评论区有爱滴互动交流鸭💕内向的小可爱们只点赞❤️+推荐👍也超级感谢支持🙏

💕各位小可爱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呀❤️Nori酱快速摸鱼🐟の一张小诺亚Noah和小伊丽莎白Elizabethの图图Lofter这边也正好在儿童节献上♥ 小正太x小萝莉永远滴爱 (*´∀`)~♥ 之后也会把Nori在外网DeviantArt上画过的一个Mike迈克x埃纳德Ennardの图图分享过来 ᕕ( ᐛ )ᕗ

喜欢我的图片&模型的小可爱你请不要忘记点赞❤️+推荐👍ʕ•̀ω•́ʔ✧ NoriNori77非常感谢每一位小可爱你的支持!!!

(因为是快速涂鸦所以唯一的参考就是简单看了几眼Nori酱这两个娃子的MMD模型哈哈XD 以及真的很爱Baby同款短双马尾の小Eli!伊丽莎白阿夫顿和Circus Baby永远是NoriNori77最喜欢的FNAF角色!(≧∇≦)ノ)

外网DeviantArt那边顺便更新了一波这两个角色的模型包 对Nori酱孩子们模型有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去搜搜看(全部网站名称:NoriNori77)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