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Nori77

感谢关注!YouTube&DeviantArt&Twitter ID名称: NoriNori77 (國語/English/日本語 ok) 主外网玩家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在评论区有爱滴互动交流鸭💕内向的小可爱们只点赞❤️+推荐👍也超级感谢支持🙏

在外网做的一个关于fnaf lore相关的测试题❤️没有做任何搜索和询问全凭NoriNori77自己一个人回答的分数哦😀!(Nori酱从来没有看过任何b站推论视频+在fnaf系列游戏唯一没有本人玩过的是安全漏洞所以导致fnafsb的题纯猜的hhh 打算dlc ruin出了之后入一个本体来玩玩看😄!)

Nori酱本人真的不想因为创作MMD同人作品而被以为是云玩家☁ 因为Nori是先是玩家后转的同人,而不是像外网很多小朋友先看的GachaLife又不玩游戏本体导致他们的言论在我眼里真的很奇怪hhh。虽然我也不是说一直钻研理论这方面但至少是每代都真的花dollars💴买过又玩过除了最新的漏洞,所以虽然看我视频的很多小朋友但我本人是真心不想跟这些小朋友们沦为一谈啊QAQ……心累💔

lofter不让放原链接,有能力想测测看的可以私我 :3(不过是外网全英文的,因为Nori酱的英语已经可以用来学法语了所以没有任何感觉hhh,国网fnaf小可爱们有没有英语好的可以试试看!:D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